嗨创新

立足工业设计,放眼创新发展。工业设计最新定义已上升到大系统思维的高度,传统工业设计时代终结。然而从理论愿景到实践应用并不容易,结合多年从业经历和跨界阅读,在未来我尝试建立一套新的实践方法论,并将其称之为“大工业设计”。

UK consultancy Media Run Digital 做了一个历年奥斯卡最佳女演员领奖礼服回顾(除去当中一些年份的演员未参加颁奖),鉴于很多历史照片不一定有,因此采用目前流行的icon式手法来表现。不管当年的最佳女演员是否有争议,但是礼服却代表了女性时尚的时代变迁,也含蓄地向人展现了风情万种的女明星们当年的风采。当中靠前的年份有好多礼服的设计师或制造商都不为人知,甚为可惜。

图片下面两行字内容为:粗体的为女演员名字,当然其中有我们耳熟能详的费雯·丽、奥黛丽·赫本、伊丽莎白·泰勒、朱丽叶·罗伯茨、妮可·基德曼、梅丽尔·斯特里普等等。下行为设计师或者制造商品牌,其中有些是未知的。

资料来源:UK consultancy Media Run Digital ,fastcodesign
重新排版:DHDESIGN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嗨创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