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创新

立足工业设计,放眼创新发展。工业设计最新定义已上升到大系统思维的高度,传统工业设计时代终结。然而从理论愿景到实践应用并不容易,结合多年从业经历和跨界阅读,在未来我尝试建立一套新的实践方法论,并将其称之为“大工业设计”。
设计让普通变得不普通。
如果一个创意最开始就很合理的话,很可能就没有长远的价值。
一些好的设计可以向时光的流逝发起挑战。
复杂的设计会让人无所适从。
(2)

      这次的图集是我喜欢的设计公司之一——德国Patzak Design设计公司网站的关于设计的一些思考,我觉得作为产品设计师,到了一定程度就需要去做些类似的设计思考,这样才能慢慢有自己的设计哲学,才不至于一直步其他设计师的后尘。

      图中的文字,大家可能有不同的理解,我翻译的不一定好,只能代表我个人的观点,大家有不用的理解可以跟帖回复交流下。

      Patzak Design设计公司网站:http://www.patzak-design.com/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嗨创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