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创新

立足工业设计,放眼创新发展。工业设计最新定义已上升到大系统思维的高度,传统工业设计时代终结。然而从理论愿景到实践应用并不容易,结合多年从业经历和跨界阅读,在未来我尝试建立一套新的实践方法论,并将其称之为“大工业设计”。
  一个完全没有束缚的梦想是极其美好的。
如何才能有一个独特的产品体验?
  烦恼——通常是你把想象力用错了地方。
  所有的产品都有经过设计,但只有极少一部分设计得比较好。
  无法解释的叫做艺术,无人去问如何解释的是流行,无需解释的是设计。
找到属于自己的文化,循着它来设计。
  设计创造一种文化,文化形成价值,价值决定未来。
  我们相信好的设计可以带来清晰的思维和视野。
  设计的最核心点其实就是事物与人的关系。
  当你足够智慧,内心需要的其实更少。

Patzak Design design thinking PART Ⅰ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次的图集是我喜欢的设计公司之一——德国Patzak Design设计公司网站的关于设计的一些思考,我觉得作为产品设计师,到了一定程度就需要去做些类似的设计思考,这样才能慢慢有自己的设计哲学,才不至于一直步其他设计师的后尘。

      图中的文字,大家可能有不同的理解,我翻译的不一定好,只能代表我个人的观点,大家有不用的理解可以跟帖回复交流下。

      Patzak Design设计公司网站:http://www.patzak-design.com/

评论

© 嗨创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